二节的就算了,没几个人买
太短了 变酷棍了
是铅头那个吗
太短小的只属于玩具或者工艺品范畴,跟GAS没半毛钱关系
12的有何用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9-12 10:35
二节的那个就不考虑了,太冷门。12的可以考虑
大失所望,居然只是在考虑中。。。一直期待12寸呢。。。
要做起来还是超麻烦啊,一个石洗都要等那么久
太小了
我觉得就算小众出了也不会剩下肯定抢着买脱销了哈哈,蚂蚁的质量谁用谁知道啊。
品种多点,选着余地多点。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9-12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节的那个就不考虑了,太冷门。12的可以考虑
特工机械能不能出款重机手柄材质的啊?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9-12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节的那个就不考虑了,太冷门。12的可以考虑
现在的玩多了有点磨
楼主说的是那种伸缩笔吧?不错,手柄做到10mm,三节伸缩,带抱夹,可以揣胸衣口袋里了。绝对是超级学校霸王的撒泼利器。等等,会不会老师顺手拿来做教鞭呢?这市场可大了去了~~
dolcevita177175 发表于 2015-9-13 00:45
楼主说的是那种伸缩笔吧?不错,手柄做到10mm,三节伸缩,带抱夹,可以揣胸衣口袋里了。绝对是超级学校霸王 ...
好想法
广州猪兜 发表于 2015-9-13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工机械能不能出款重机手柄材质的啊?
那不就是轻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