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不要纸上谈兵
<br><font size="5"> 看了论坛里很多关于使用甩棍的介绍.包括打法等等.但根据本人实际使用的经验.个人提出几个看法:</font><br><font size="5">1.在真正防御或攻击的时候.你的第一想法是要保护自己或攻击对方.根本没时间给你考虑其他.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2.在不同的场合.甩棍的出和打都不一样.这主要取自个人经验.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3.如果有人已经想攻击你的时候.你是没时间出棍的.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4.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反映能力不同.那么对棍的掌握也不同.不要以为有棍对没棍你是包赢的.要记住--武功在还,没子弹快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5.我们拥有甩棍是为了收藏和自我防护,只有在自身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才能正当自卫.千万不要以为有棍在手就可以无法无天.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 希望甩棍只是我们家中的一个艺术品.不要成为武器</font> <br>沙发~~~~
<br>经常玩棍子希望大家能从棍子悟出点为人处世的道理 或者处理事情的方法和心态 洪战辉同学曾经曰过:“练拳练脚练意志,棍里棍外看人生。” 很有道理,千万要牢记棍子只是万不得已下防身用的,不是真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千万不要随便使用。不要让棍子变成给自己壮胆的工具。万一惹出麻烦连累到蚂蚁,那就不好了。 <br>主要还是要实践的,说说没用 <br>其实是楼主想的太复杂了把
<br>在这里交流的棍友们大多数都是谈玩棍的心得
<br>不会真正说拿去打架斗殴 其实玩的也是一种兴趣爱好而已
<br>仅仅对甩棍的热爱 仅此而已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2 21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是楼主想的太复杂了把
<br>在这里交流的棍友们大多数都是谈玩棍的心得
<br>不会真正说拿去打架斗殴 其实玩的也是一种兴趣爱好而已
<br>仅仅对甩棍的热爱 仅此而已</div>
<br>现在是和谐社会啊~~~ 给楼主鼓掌! 分析的听有道理<br/>要是出棍的话<br/>要先发制人<br/> 希望最后一句会伴随着大家 是啊,希望甩棍是大家把玩的伸缩棍,而不是武器。 所以练武就是练本能啊楼主 <br>其实我出门一般都不带着棍子,挺重的
<br>
<br>就车子里放一根,晚上去治安差的地方带一根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13 2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你要是出门带棍子就属于神经质一族,我就是其中之一 </div>
<br>这是防卫意识,不是神经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