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1 18:50

主要就是反应快不快的问题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1 19:04

<br>不知道有没有人 拿棍子 还没打过对方的?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11 19:16

<br>这事和我以前玩刀一样,在街头PK的人不会用正品刀,用正品刀的人不会去PK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5-11 20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3 8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所以练武就是练本能啊楼主 </div>
<br>练武要练多久才会成本能???
<br>
<br>如果不是练武连饭都忘了吃的武痴的话 任何一个武术冠军和搏击冠军 他也不敢说把功夫练成本能吧 瞬间反映 属于条
<br>
<br>件反射&nbsp; 能把功夫练成条件反射 呵呵 说故事那吧
<br>
<br>顶楼主 楼主这几句话说的相当不错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1 22:29

<br>棍子还是要经常带
<br>

二世祖 发表于 2009-5-11 22:34

最后一句太雷人了.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不要纸上谈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