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gd 发表于 2009-4-13 09:34

LS神经质和神经病一样吗?

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-4-13 23:00

      棍子嫌重,大夏天的.不好带出门.

夜雨 发表于 2009-4-13 23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21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是和谐社会啊~~~</div>
<br>现在真和谐 `尤其是我最近和执法部门办几次事情才知道真TM和谐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3 23:07

楼主总结得很好&nbsp; 尤其&nbsp;&nbsp;&nbsp; 希望甩棍只是我们家中的一个艺术品.不要成为武器

tonyct 发表于 2009-4-14 01:48

一切从实战出发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4 05:46

楼主说的不错,有甩棍要低调,希望不要用到甩棍。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4-14 07:43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楼主,您这就是在纸上谈兵,实战中,越简单的招数就越是制胜的法宝,

TXB 发表于 2009-4-14 08:46

<br>有些情况当然不能先去拿棍子 要选对方攻击的空隙出棍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4 08:49

实战的经验才是最好的经验。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14 14:33

对,最好是一生拥有很多甩棍,但一次也没实战过。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4-14 14:55

老想着实战也不是好事儿

LazzBear 发表于 2009-4-14 15:12

就是因为体质太弱了,出去玩才想找点东西防身的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14 15:16

支持19楼!!!!!!!!!!!!!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4 15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暗战</i>在2009-4-13 23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棍子嫌重,大夏天的.不好带出门. </div>
<br>带个喷子勉强可以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4 15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zzBear</i>在2009-4-14 15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是因为体质太弱了,出去玩才想找点东西防身的 </div>
<br>锻炼身体才是王道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不要纸上谈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