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神经质和神经病一样吗?
棍子嫌重,大夏天的.不好带出门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21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是和谐社会啊~~~</div>
<br>现在真和谐 `尤其是我最近和执法部门办几次事情才知道真TM和谐
楼主总结得很好 尤其 希望甩棍只是我们家中的一个艺术品.不要成为武器
一切从实战出发啊
楼主说的不错,有甩棍要低调,希望不要用到甩棍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楼主,您这就是在纸上谈兵,实战中,越简单的招数就越是制胜的法宝,
<br>有些情况当然不能先去拿棍子 要选对方攻击的空隙出棍
实战的经验才是最好的经验。
对,最好是一生拥有很多甩棍,但一次也没实战过。
老想着实战也不是好事儿
就是因为体质太弱了,出去玩才想找点东西防身的
支持19楼!!!!!!!!!!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暗战</i>在2009-4-13 23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 棍子嫌重,大夏天的.不好带出门. </div>
<br>带个喷子勉强可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zzBear</i>在2009-4-14 15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是因为体质太弱了,出去玩才想找点东西防身的 </div>
<br>锻炼身体才是王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