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增值空间
手柄节里看起来有接口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7-3 20:18
居然还有熊版,居然还有人买,我想知道多少钱买的,如果是原价的话,我只能为楼主的智商捉急
他自己都没捉急,你用不着替他担心的,哈哈
手柄分段焊接的,以前好像游侠发出来过图片
那个里面是锈了吗
有个毛线用
叶小炎 发表于 2015-7-3 23:38
前两天有棍友说在他那里入了根gas130 收到后才发现是熊版
猫郎曾经也被列入假冒GAS销售名单,后来可能是跟大熊合作了。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5-7-4 07:58
猫郎这个奸商的话不能信
做手工产品的,不是做甩棍的,呵呵
阿彪 发表于 2015-7-4 14:22
做手工产品的,不是做甩棍的,呵呵
他真的是奸商
阿彪 发表于 2015-7-4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猫郎曾经也被列入假冒GAS销售名单,后来可能是跟大熊合作了。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那不清楚!!呵呵呵
反正从这件事,看出他这人一般╮(╯▽╰)╭
彼得潘 发表于 2015-7-4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他自己都没捉急,你用不着替他担心的,哈哈
这话说的也是
退吧 商家缺德 卖这种货不说清楚
不错
熊哥 发表于 2015-7-4 14:04
有个毛线用
可以飞棍伤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