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小炎 发表于 2015-7-3 23:49
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7-3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,但是作为这种失败的作品,不应该再现世
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呵呵呵,无办法!!有人卖,有人买……

甩中 发表于 2015-7-4 00:02
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3 20:08
还不如买个狐狸

花多少呀

在编人员 发表于 2015-7-4 00:05

夜鸦 发表于 2015-7-4 00:58

玩够了林志玲的,偶尔玩玩凤姐~

你好逗比i 发表于 2015-7-4 03:18

哎哟不错…难找,二手的吧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5-7-4 07:58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7-3 20:07
猫郎说他换过柄,那应该还能用。但是假货就是假货,花这个价钱买个假货就看你觉得划不划算了。如果把标志 ...

猫郎这个奸商的话不能信

岁月泯灭一切 发表于 2015-7-4 09:12

当收藏吧

蛋炒饭 发表于 2015-7-4 09:17

看到手柄内部的情况我就醉~~~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-7-4 09:20

水色枫林 发表于 2015-7-3 21:44
再怎么古董也是假货除非清中期仿南宋

清中期仿南宋,呃————学习了

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-7-4 09:21

来杂谈这么久终于亲眼见到了传说中的熊版神棍了,凭直觉,不用摸就知道这棍子是个垃圾,因为以前买过盗版棍子,表面的光泽都是这种类似沙光的银色,这个也是。

犀利哥 发表于 2015-7-4 09:47
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3 19:51
开心什么啊 准备退了

什么情况啊 哈哈

xgdy 发表于 2015-7-4 10:20

速度退
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7-4 10:33

叶小炎 发表于 2015-7-3 23:49
呵呵呵,无办法!!有人卖,有人买……

不懂的人倒霉了

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5-7-4 10:33

呵呵,这个有

叶小炎 发表于 2015-7-4 10:56
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7-4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懂的人倒霉了
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呵呵,对吖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gas熊熊版入手 很开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