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7-3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,但是作为这种失败的作品,不应该再现世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呵呵呵,无办法!!有人卖,有人买……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3 20:08
还不如买个狐狸
花多少呀
玩够了林志玲的,偶尔玩玩凤姐~
哎哟不错…难找,二手的吧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7-3 20:07
猫郎说他换过柄,那应该还能用。但是假货就是假货,花这个价钱买个假货就看你觉得划不划算了。如果把标志 ...
猫郎这个奸商的话不能信
当收藏吧
看到手柄内部的情况我就醉~~~
水色枫林 发表于 2015-7-3 21:44
再怎么古董也是假货除非清中期仿南宋
清中期仿南宋,呃————学习了
来杂谈这么久终于亲眼见到了传说中的熊版神棍了,凭直觉,不用摸就知道这棍子是个垃圾,因为以前买过盗版棍子,表面的光泽都是这种类似沙光的银色,这个也是。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3 19:51
开心什么啊 准备退了
什么情况啊 哈哈
速度退
叶小炎 发表于 2015-7-3 23:49
呵呵呵,无办法!!有人卖,有人买……
不懂的人倒霉了
呵呵,这个有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7-4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懂的人倒霉了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呵呵,对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