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年时GAS等了很久根本没货,买了熊版的棍子,后来我用两种棍子PK过,锁定差,对劈六七下绝对解锁,打白蜡杆也是一样,不超过7下。换过的手柄操还行,没断。如果不是棍子花了我也退货了。当交学费了
这也应该算古董吧~
再怎么古董也是假货除非清中期仿南宋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竟然这么嗨皮??
这年头还买得到熊版的?
假货里的老古董了,建议以后开gas博物馆的时候捐过去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9.png
。。。。。。
这是哪个年代的
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5-7-3 19:57
qq上
哈哈 好渠道啊
能退则退 不能退那也只能算球
建筑生 发表于 2015-7-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退则退 不能退那也只能算球
懒得退 留个纪念吧
LZ全当买个收藏品吧
最近熊版的怎么都冒出来了,话说当年我也买了一根呢
不错
阿彪 发表于 2015-7-3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猫郎现在好像不是论坛的指定代理了吧?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前两天有棍友说在他那里入了根gas130 收到后才发现是熊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