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8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Asp出厂的时候检测出棍收棍没问题就及格 </div>
<br>这么简单检测?
直,漂亮,顶
<br>不错啊,黑色就是漂亮
个人还是喜欢我的独狼多点
我要金币,哇卡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4 1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简单检测?</div>
<br>要不还怎样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4 12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不还怎样???</div>
<br>起码也得看看有没有明显瑕疵啊 有没有开裂 气泡什么的 还有就是直不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4 1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简单检测?</div>
<br>这是最后的工序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4 13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起码也得看看有没有明显瑕疵啊 有没有开裂 气泡什么的 还有就是直不直</div>
<br>直不直的问题前面说了,他们认为不影响使用的就没问题,所以有的棍子也是弯得很明显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4 11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个人还是喜欢我的独狼多点 </div>
<br>第一次买的最有感情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4 17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第一次买的最有感情。</div>
<br>第一次值得回味 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