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黑夜孤星</i>在2009-4-10 22:06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黑棍子好酷啊!
<br>
<br>恭喜楼主水到渠成!!!</div>
<br>还不错 但容易掉色的说 我只是把PL的那一面展现给大家都
是黑铬的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0 22:42:27的发言:</b><br/>是黑铬的吧 </div>
<br>是的 好像只有这一种可能吧
lz一个多月就换个棍子<br/>真是效率呀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10 22:54:14的发言:</b><br/> lz一个多月就换个棍子<br/>真是效率呀<br/></div>
<br>灌水的结果,谁都可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0 20:52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出入有那么大吗 我的确实短 你的狼是2代吗</div>
<br>是感觉ANT短了点
不错 好棍子啊
<br>黑的不错,看上去专业。
论坛里不少玩小三的啊~
黑棍样子就是好,楼主好幼稚,茶犬,哈哈
不错不错,很漂亮的棍子
<br>很漂亮的棍子 ···顶一个
第一张图是不是EMS的缘故啊
楼主收到ANT了,恭喜了。
看来黑铬的跟以前800的漆差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