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gdy 发表于 2009-4-11 07:34

<br>黑色不错哦,白色好像是有点弯。我昨天也兑换了,搞了根短的玩。等ANT黑16回来了,我也上图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11 09:38

黑色的容易掉漆啊!

三世 发表于 2009-4-11 10:14

还是很漂亮的啊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1 11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9:38:40的发言:</b><br/>黑色的容易掉漆啊! </div>
<br>那更有沧桑的味道~~~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1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11 7:34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黑色不错哦,白色好像是有点弯。我昨天也兑换了,搞了根短的玩。等ANT黑16回来了,我也上图</div>等你的16上图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11 12:25

恭喜恭喜。不错。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1 12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11 7:34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黑色不错哦,白色好像是有点弯。我昨天也兑换了,搞了根短的玩。等ANT黑16回来了,我也上图</div>
<br>期待你的16 看看长度到底有多少~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3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9:38:40的发言:</b><br/>黑色的容易掉漆啊! </div>
<br>掉着掉着就习惯了,没事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4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54:1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期待你的16 看看长度到底有多少~</div>
<br>都是41.42左右吧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4-11 14:55

<br>呵呵,也恭喜一下,ANT也不错了,可惜我已经有GAS了,不然收个玩玩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4:57

PK过双杠的独狼就是不一样。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11 16:10

我的奖品也到了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11 16:36

<br>你还是忍不住了 换了ANT ~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6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1 16:36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还是忍不住了 换了ANT ~</div>
<br>楼主还有GAS兑换卡在手,你还是忍住了不换ANT,不错.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1 16:46

很漂亮 等我有了&nbsp; 我也要晒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奖品ANT到了,上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