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黑色不错哦,白色好像是有点弯。我昨天也兑换了,搞了根短的玩。等ANT黑16回来了,我也上图
黑色的容易掉漆啊!
还是很漂亮的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9:38:40的发言:</b><br/>黑色的容易掉漆啊! </div>
<br>那更有沧桑的味道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11 7:34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黑色不错哦,白色好像是有点弯。我昨天也兑换了,搞了根短的玩。等ANT黑16回来了,我也上图</div>等你的16上图。
恭喜恭喜。不错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11 7:34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黑色不错哦,白色好像是有点弯。我昨天也兑换了,搞了根短的玩。等ANT黑16回来了,我也上图</div>
<br>期待你的16 看看长度到底有多少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9:38:40的发言:</b><br/>黑色的容易掉漆啊! </div>
<br>掉着掉着就习惯了,没事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54:1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期待你的16 看看长度到底有多少~</div>
<br>都是41.42左右吧
<br>呵呵,也恭喜一下,ANT也不错了,可惜我已经有GAS了,不然收个玩玩
PK过双杠的独狼就是不一样。
我的奖品也到了
<br>你还是忍不住了 换了ANT 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1 16:36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还是忍不住了 换了ANT ~</div>
<br>楼主还有GAS兑换卡在手,你还是忍住了不换ANT,不错.
很漂亮 等我有了 我也要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