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那得看新棍子的表现如何了
再等2周,58就出了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朋友去外地跟我借棍都没舍得借, 毕竟已经绝版了嘛, (顺带说下,我的棍子48版的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鼠标99</i>在2009-4-14 1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得看新棍子的表现如何了 </div>
<br>那是肯定好的,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4 6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再等2周,58就出了。 </div>
<br>希望能够准时到来
不管48还是58,都是好棍,都不抛弃。
我也想买根58的 大家都来顶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4 19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管48还是58,都是好棍,都不抛弃。 </div>
<br>那你就全都收了吧~~肯定幸福死了
58也是GAS啊,可以单独买顶端节
<br>58也是GAS啊.
<br>
<br>我手头没有GAS,如果有,我不会.我实用派的.
58的硬优秀一些
<br>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,68、78、88-------都会有的!!
<br>哈哈哈
48的没有卖出去,只好攒钱多等两天买58了.
老大 现在只有58的了吧 48和58都是GAS啊 而且现在48的已经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