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新厌旧人之常情.
58还没出,怎么能没货了。
貌似都是GAS,而且还有58的配件,无所谓
看大家对58的关注程度就知道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4-8 19:39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听说58快出来了,本来想买gas的甩棍的棍友是不是又改变主意买58呢???
<br>呵呵</div>
<br>58的也是GAS啊,难道58的换名称了???
我在等58后面的东西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h0610</i>在2009-4-8 21:39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都一样么 都是GAS么……
<br>嘎嘎 嘎嘎</div>
<br>就是,看来LZ潜水还不够啊
48是实验版本,58才是正式版本。我期待58
48热卖啊!现在都断货啦 - -
应该跟价格也有关系,不过大多数人还是买58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9 6:45:18的发言:</b><br/>应该跟价格也有关系,不过大多数人还是买58. </div>
<br>国货精品 当然吗
以后想买48的都没得买啦
知道的就等等呗
<br>有58的买58的
<br>
<br>有了48的就要考虑了,究竟要再收一根吗?
貌似大熊会出58最细一节的配件,可以用在GAS48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