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的不是GAS的吗? 我以前也这样认为的呵呵
看看置顶贴 先搞清楚名词在来吧
有的新手还搞不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4-10 18:05:07的发言:</b><br/>58的不是GAS的吗? 我以前也这样认为的呵呵 </div>
<br>可以说是GAS的终结版了。
<br>
<br>你不是菜鸟 何必发这种没水平的帖呢
现在人太懒惰,总想不劳而获
<br>58还没出来呢
<br>
努力赚钱换 gas
同样都是好棍,为啥要抛弃?
58 还没出来呢吧!?
不管48、58都是GAS,不会抛弃。
何况58的不一定比得过48的
<br>待58一出又要掀起甩棍界的一场腥风血雨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8:20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待58一出又要掀起甩棍界的一场腥风血雨了</div>
<br>等着风雨来临吧。。。
本人不抛弃 不放弃任何知名度高的棍子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8:18:03的发言:</b><br/>何况58的不一定比得过48的 </div>
<br>是吗?等58出来就知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