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0 15:22:05的发言:</b><br/>新棍子买来总是这样的 想试验下的 ~~~~~~~~~ </div>
<br>用大活人做实验?不好。
不冲动的还是年轻人么?
方块党,啥子意思哦..
主要是暴力动作片太多了
所以要规范啊
年轻人就是爱冲动,还是低调比较好。
冲动+高调=年轻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saatan</i>在2009-4-11 9:41:26的发言:</b><br/>主要是暴力动作片太多了 </div>
<br>是啊 电影传媒和网络是很好的传播工具
<br>其实还是国人的素质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55:0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还是国人的素质问题</div>
<br>貌似美国等国家年少的人也很冲动。
该打还得打 没办法啊。。你们都过了那个年龄了 我呵呵 正好在那个年龄 不过呵呵 我没暴力倾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8:29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大活人做实验?不好。</div>
<br>所以大多人都喜欢开砖,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13:10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貌似美国等国家年少的人也很冲动。</div>
<br>那边的人个性非常独立,而且还有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4:02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边的人个性非常独立,而且还有枪</div>
<br>如果中国个人可以拥有枪,那是不可想象的?
杀破狼看多了
感觉玩棍子的还是年轻人多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