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欺负人,不要惹事,才是重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8 1:1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?
<br>?
<br>?
<br>?
<br>?
<br>??????????? 请楼主不要拿出一副前辈的架子来教训别人,
</div><br>
我也是年轻人 我说过 玩摩托车出过事 打架断过人家腿 过来人 说一下而已
昨天我做梦梦到那甩棍自卫了哈哈
那些小青年都胆子天大,不计后果
天性``等年龄大一点就好了
不气盛 叫年轻人吗 哈哈 电视对白
支持楼主
<br>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了
<br>骂人不带脏字 这样才是最高境界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4-9 23:44:59的发言:</b><br/>不气盛 叫年轻人吗 哈哈 电视对白 </div>
<br>冲动是魔鬼呀 这个也是小品对白 呵呵
能打就别吵吵
<br>支持楼主,冲动是魔鬼。
我们这当兵的最爱打架
新棍子买来总是这样的 想试验下的 ~~~~~~~~~
低调低调,我的同事因为大舅嫂的服装买卖去年在商场把人扎死了,现在音信全无,估计是死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