膛线 发表于 2009-4-7 21:39

做人要低调,确实如此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4-7 23:07

人总有冲动的时候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4-7 23:16

坚决强烈支持楼主的观点!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7 23:20

&nbsp;lz的帖子虽说有点水<br/>还是能接受的<br/>哈哈<br/>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8 00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7 18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年少无知的冲动都是过来人了
<br>当你成熟懂事后就觉得很幼稚
<br></div>
<br>你说的第二句非常正确!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4-8 01:17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请楼主不要拿出一副前辈的架子来教训别人,

棍痴 发表于 2009-4-8 01:44

支持!但谁都有年少轻狂时!!

板凳不错 发表于 2009-4-8 05:07

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一时风平浪静

bngd 发表于 2009-4-8 06:47

支持楼主敏感问题不要谈,要低调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4-8 07:49

玩棍要低调,兄弟们稍安勿躁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8 08:25

年少气盛,可以理解。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8 08:39

冲动,是年少的最大特征,劝有多大用处呢????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8 08:47

<br>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<br>
<br>人若烦我,我能逃则遁之
<br>
<br>无所遁形,出甩棍,
<br>
<br>让贼血溅五步,再闪……

ptlbx 发表于 2009-4-8 09:13

<br>年轻嘛,血气方刚,难免冲动,斗勇.;

duanyu1121 发表于 2009-4-8 09:26

都是和钱过不去 不过现在不稳定因素太多了 还是求自保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方块党】◆◆发觉咱的论坛年少冲动崇尚暴力的人不少◆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