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要低调,确实如此
人总有冲动的时候
坚决强烈支持楼主的观点!
lz的帖子虽说有点水<br/>还是能接受的<br/>哈哈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7 18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年少无知的冲动都是过来人了
<br>当你成熟懂事后就觉得很幼稚
<br></div>
<br>你说的第二句非常正确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请楼主不要拿出一副前辈的架子来教训别人,
支持!但谁都有年少轻狂时!!
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一时风平浪静
支持楼主敏感问题不要谈,要低调。
玩棍要低调,兄弟们稍安勿躁
年少气盛,可以理解。
冲动,是年少的最大特征,劝有多大用处呢????
<br>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<br>
<br>人若烦我,我能逃则遁之
<br>
<br>无所遁形,出甩棍,
<br>
<br>让贼血溅五步,再闪……
<br>年轻嘛,血气方刚,难免冲动,斗勇.;
都是和钱过不去 不过现在不稳定因素太多了 还是求自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