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5 07:04

天歌联系楼主,卖个他,他这么的迫切价格肯定不成问题

dpjin 发表于 2009-4-5 14:12

基本很难买了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6 19:04

问傻傻和游侠,看有没有

蚂蚁 发表于 2009-4-6 20:33

一代很好,是手工版本的,就那么100根不到!!现在能保留到今天的估计所生无几!!!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7 16:11

呵呵,我是没有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4-8 00:17

<br>喜欢新版的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8 0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4-6 20:33:26的发言:</b><br/>一代很好,是手工版本的,就那么100根不到!!现在能保留到今天的估计所生无几!!! </div>
<br>早知当初蚂蚁应该给打上编号了,以后更能升值了

tonyct 发表于 2009-4-8 02:28

100根!那一代要多少钱啊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8 02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8 2:28:43的发言:</b><br/>100根!那一代要多少钱啊 </div>
<br>也就跟ANT差不多的价,不过按当初的物价也算是贵的了,所以现在要是出的估计也便宜不了

bngd 发表于 2009-4-8 06:50

100根到现在肯定很少了,买到很难了。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8 08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4-6 20:33:26的发言:</b><br/>一代很好,是手工版本的,就那么100根不到!!现在能保留到今天的估计所生无几!!! </div>
<br>不会吧。手工做得感觉都很不错了 当年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8 08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4-8 2:35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就跟ANT差不多的价,不过按当初的物价也算是贵的了,所以现在要是出的估计也便宜不了</div>
<br>物以稀为贵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8 10:13

有纪念价值,但是没实际用处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 19:33

我是没有的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4 20:18

最新价2480元一根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上有没有买蚂蚁1带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