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4 20:10

那个第一节实心的ANT1曾经有一条,可惜,当时觉得手柄不舒服。。。。送人了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4 20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4 17:10:2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打算1-3都要呢,,,,,,,,,,,,,,,,,,,,,,</div>
<br>很有米的人,不像偶这穷人,只能干想~~~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4 20:52

<br>楼主目的在于收分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4 20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4-4 20:52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目的在于收分</div>
<br>确有此嫌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4 22:27

肯定是为收藏......游侠他们那里肯定有的,不过10倍高价卖你,哈哈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4 23:00

补丁,你搞根PSD我玩玩就跟你换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4 23:10

&nbsp;ant迷收藏还行。。<br/>难道补丁感兴趣了?<br/>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4 23:11

收藏&nbsp; 说真的 我出棍很少 最多就是乱打&nbsp;

夜雨 发表于 2009-4-5 00:10

楼主很怀旧呀``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5 00:11

一代也有空心的和实心的两种呢。楼主要收得收两根。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4-5 01:17

一代现在是古董了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5 01:31

应该很少人有吧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5 01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4-5 0:11:26的发言:</b><br/>一代也有空心的和实心的两种呢。楼主要收得收两根。 </div>
<br>其实不是两种,实心管是最早的出品,后来发现实心的抗弯差点就都免费给换了空心管,所以有空心管的多半实心的也会保留着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5 4:26:45编辑过]

狙击手 发表于 2009-4-5 03:56

呵呵,各有各的看法

bngd 发表于 2009-4-5 06:23

楼主是怀旧要收藏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上有没有买蚂蚁1带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