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上有没有买蚂蚁1带的阿
考虑收1个~ 去找大熊或者蚂蚁,说不定他们能割爱 <br>我还打算1-3都要呢,,,,,,,,,,,,,,,,,,,,,, 问问 游侠吧 大熊好像没有了!!1代好像就我有!!!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4-4 17:16:09的发言:</b><br/>大熊好像没有了!!1代好像就我有!!! </div><br>ME TOO
<br>但我不出 <br>大水的帖子? 不是想要纪念的话就没必要收,蚂蚁1代做工非常一般的 蚂蚁1我觉得适合做收藏用 <br>不是收藏的话还是不要收,收的话价格肯定不便宜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4 17:54:5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收藏的话还是不要收,收的话价格肯定不便宜。</div>
<br>178一根。 <br>等以后蚂蚁变成国际品牌就不是这个价了 ~ 肯定有啊,。。。 老棍有什么用啊,新的越来越好了。 <br>这个是不是准备收集全套的啊?
<br>
<br>从一代开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