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 发表于 2009-4-4 16:28

论坛上有没有买蚂蚁1带的阿

考虑收1个~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-4-4 16:49

去找大熊或者蚂蚁,说不定他们能割爱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4 17:10

<br>我还打算1-3都要呢,,,,,,,,,,,,,,,,,,,,,,

grt520 发表于 2009-4-4 17:13

问问 游侠吧

蚂蚁 发表于 2009-4-4 17:16

大熊好像没有了!!1代好像就我有!!!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4 17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4-4 17:16:09的发言:</b><br/>大熊好像没有了!!1代好像就我有!!! </div>
<br>ME TOO
<br>但我不出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4-4 17:30

<br>大水的帖子?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4-4 17:33

不是想要纪念的话就没必要收,蚂蚁1代做工非常一般的

狙击手 发表于 2009-4-4 17:50

蚂蚁1我觉得适合做收藏用

bngd 发表于 2009-4-4 17:54

<br>不是收藏的话还是不要收,收的话价格肯定不便宜。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4-4 18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4 17:54:5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收藏的话还是不要收,收的话价格肯定不便宜。</div>
<br>178一根。

守护雨翼 发表于 2009-4-4 19:13

<br>等以后蚂蚁变成国际品牌就不是这个价了 ~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4-4 19:59

肯定有啊,。。。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4 20:02

老棍有什么用啊,新的越来越好了。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4 20:05

<br>这个是不是准备收集全套的啊?
<br>
<br>从一代开始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上有没有买蚂蚁1带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