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打过拉?灵活应用 应该的
<br>我也觉得,还是又手绳好
个人感觉刺的话速度太慢,容易被人抓住
群魔乱舞 情急之下 打要害 一机制敌
<br>受益匪浅啊。但是我第一招喜欢用刺,但是前提是要快,行动要隐蔽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16 21:37:56编辑过]
谁用了我的ID
都是大实话啊
<br>文不对题啊
经验不错,哦
记得了
实战中总是不断的变化策略的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痴</i>在2009-4-4 2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果然是疯狂甩棍!!!
<br>"与敌相遇时要不断挥动甩棍"?只要和你拉开距离,随手扔张椅子过去,再疾身扫脚.三秒搞定
<br>"不要轻易的用棍头刺,因为这个动作甩棍易被对手抓住棍子"?请问有什么招术是绝对的??
<br>"还有以上是对徒手的而言.切忌"?不说不知道,老虎对付小鸡原来还有这么多讲究
<br>谢谢!学习!!</div>
<br>不错,楼主的想法并不太实用,有比较大的问题
楼主想说什么
果然还是楼上的挖坟
各人的理解和感悟不同啊。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