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惹蚂蚁 发表于 2009-4-2 21:17

疯狂的甩棍

<br>甩棍的特殊构造.决定了他的特殊的使用功能
<br>.甩棍适合不间断的疯狂的打击
<br>.因为重心偏于手柄的一端.所以使得快速挥动更为便捷.
<br>因为重心偏于手柄的一端.所以用手柄的一端砸击比挥舞的棍头部打击更为有力.
<br>综上所说与敌相遇时要不断挥动甩棍.使之产生一定的击打距离.而对手一但进来纠缠在一起了.那么要果断用手柄末端砸击.
<br>还有不要轻易的用棍头刺.与锁定没多大关系.是因为这个动作甩棍易被对手抓住棍子
<br>还有以上是对徒手的而言.切忌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2 21:37

<br>疯狂
<br>

丢丢 发表于 2009-4-2 21:38

<br>真实体会?

grt520 发表于 2009-4-2 21:43

实战的经验之谈么

别惹蚂蚁 发表于 2009-4-2 21:45
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恩.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抛掉甩棍的独特构造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而套用其他短辊的用法.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实践证明是不明智的
<br>甩棍是棍中较为独特的一族.他的独特构造.是他的优点也是缺点.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所以要避重就轻

tangklan 发表于 2009-4-2 22:02

&nbsp; 太高深了,有点看不懂。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4-2 22:11

真是大实话啊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-4-2 22:12

<br>……不敢苟同lz的看法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4-2 22:18

&nbsp;其实也因为甩棍携带方便

三世 发表于 2009-4-2 22:27

要刺必须一次性让人倒下,不然抓住了估计就麻烦了

夜雨 发表于 2009-4-2 22:34

<br>这是功夫练的还不到家`
<br>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2 23:03

为何叫疯狂的甩棍呢?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4-2 23:03

这是什么,忠告,经验?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2 23:05

<br>有点道理,学习了
<br>
<br>

mczhizhu 发表于 2009-4-2 23:33

<br>我没用棍子实战过,不过我感觉头两棍子,左斜下劈和左斜上反手格挡,两下就基本够用了!一般人应该抗不住!
<br>
<br>当然了,还是我那句话,如果你真想痛快的解决对方,什么都别合计,掏出棍子,上去就抽,但是凡事要三思而行啊!
<br>
<br>先出手肯定不会吃亏的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疯狂的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