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2 23:45

看过了疯狂的石头、疯狂的赛车,现在又来疯狂的棍子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2 23:47

有些道理,。。。。不过,怎么个疯狂法?

xgdy 发表于 2009-4-3 00:02

说的也不错。技法也就那些,反正觉得尽量不要用捅和刺的技法。这样不安全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4-3 00:02

<br>甩棍的突刺 /比较难访吧```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3 00:52

不错,受教了

别惹蚂蚁 发表于 2009-4-3 02:19

&nbsp;&nbsp;<span class="font10" style="LINE-HEIGHT: 20px"><img alt="发贴心情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.gif"/> Post By:2009-4-2 23:47:35 </span><br/><br/>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8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有些道理,。。。。不过,怎么个疯狂法?</div>
<div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&nbsp;</div>
<div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&nbsp;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br>&nbsp;&nbsp;---火烧在身上的感觉--------
<br>&nbsp;-----<span class="font10" style="LINE-HEIGHT: 20px"><img alt="发贴心情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.gif"/> Post By:2009-4-3 0:02:41 </span><br/><br/>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20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甩棍的突刺 /比较难访吧``
<br>`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------ 听过太多的与歹徒搏击的事迹.身受数刀而仍拼搏.平时别说是棍.就是手指头捅一下也疼.可打架时是两回事.人那时生命力是很顽强的.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<span class="font10" style="LINE-HEIGHT: 20px"><img alt="发贴心情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skins/Default/topicface/face1.gif"/> Post By:2009-4-2 23:33:32 </span><br/><br/>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6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我没用棍子实战过,不过我感觉头两棍子,左斜下劈和左斜上反手格挡,两下就基本够用了!一般人应该抗不住!
<br>
<br>当然了,还是我那句话,如果你真想痛快的解决对方,什么都别合计,掏出棍子,上去就抽,但是凡事要三思而行啊!
<br>
<br>先出手肯定不会吃亏的!
<br>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br>&nbsp;&nbsp;&nbsp; -----甩棍非那种一击必杀型武器.即使是刀也没把握两刀完事.除非对手不动----------
<br>
<br>-------还有要说的是.希望大家一辈子不要遇上以上那些情况--
<br>
<br>
<br>-------不要对我说....这天不下雨伞不就白买了的话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3 02:37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4-3 06:36

对,要是被抓住就惨了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3 08:48

<br>记住一点,
<br>
<br>一棍搞定,叫正当防卫
<br>
<br>疯狂乱打,叫持械斗殴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3 08:49

疯,难道是无极限防卫%u672

ptlbx 发表于 2009-4-3 08:55

呵呵,为何要说疯狂呢?

TXB 发表于 2009-4-3 08:57

<br>不错 很到位

topbad 发表于 2009-4-3 09:21

我是出来打酱油的

ptlbx 发表于 2009-4-3 09:38

如果甩棍的末端有一定形状凹凸的话,那么击打效果应该会更加不错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4-3 09:59

不要轻易的用棍头刺.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疯狂的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