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非阻力早日面市
LZ还算有点贡献
有个测试看下就爽了~
弹射棍子爽!!!帅呆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ark惺</i>在2009-4-3 18:32:19的发言:</b><br/>弹射棍子爽!!!帅呆了! </div>
<br>很重,很长的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3 18:19:51的发言:</b><br/>LZ还算有点贡献 </div>
<br>这话说得。。。。
非阻力,总所瞩目啊
有贡献是因为有自己的话
非阻力是大势所趋
你知道的太多了, 研究的太深了,对我这新棍友来说,还需要慢慢学习!!!
节点闭锁型伸缩棍 不清楚!
<br>现在等待gas58
我喜欢时凸轮的
对楼主和傻傻他们的敬意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知道大熊会出哪个类型的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