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点闭锁的相对没有哪么复杂 也比较不容易 出 机械故障吧
创新是永远不会到头的 不断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 10:58:09的发言:</b><br/>蚂蚁下一个目标就是非阻力棍。 </div>
<br>是啊 阻力已经做到顶峰了
<br>我觉得非阻力闭锁棍子可能不会太快面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2 11:29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觉得非阻力闭锁棍子可能不会太快面世</div>
<br>应该在一年之内吧,看来两家合作的目的就在此处阿,他们想成为中国最大的防卫品制造商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>期待非阻力棍子的诞生 </font>
看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文章,没少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12:01:32的发言:</b><br/>好文章,没少写 </div>
<br>棍武也是双节棍协会的??
无图,不喜欢,傻傻上图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4-2 12:10:46的发言:</b><br/>无图,不喜欢,傻傻上图啊 </div>
<br>图已经毕了,我也想找啊
期待非阻力产品
<br>转的内容太多了。慢慢看做了解
<br>楼主总结得太少了。不过之前看楼主的帖都还不错
<br>
说的好,尤其开头的红字,不错,真实
BC-1玩儿过的,很重的,腕力小的人玩儿着都费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