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 发表于 2009-4-2 11:02

节点闭锁的相对没有哪么复杂 也比较不容易 出 机械故障吧

grt520 发表于 2009-4-2 11:07

创新是永远不会到头的 不断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2 11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 10:58:09的发言:</b><br/>蚂蚁下一个目标就是非阻力棍。 </div>
<br>是啊&nbsp; 阻力已经做到顶峰了

清晨 发表于 2009-4-2 11:29

<br>我觉得非阻力闭锁棍子可能不会太快面世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2 11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2 11:29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觉得非阻力闭锁棍子可能不会太快面世</div>
<br>应该在一年之内吧,看来两家合作的目的就在此处阿,他们想成为中国最大的防卫品制造商

TXB 发表于 2009-4-2 11:37
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>期待非阻力棍子的诞生 </font>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2 11:49

看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棍武 发表于 2009-4-2 12:01

好文章,没少写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2 12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12:01:32的发言:</b><br/>好文章,没少写 </div>
<br>棍武也是双节棍协会的??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2 12:10

无图,不喜欢,傻傻上图啊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2 12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4-2 12:10:46的发言:</b><br/>无图,不喜欢,傻傻上图啊 </div>
<br>图已经毕了,我也想找啊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4-2 12:53

期待非阻力产品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2 12:55

<br>转的内容太多了。慢慢看做了解
<br>楼主总结得太少了。不过之前看楼主的帖都还不错
<br>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2 13:01

说的好,尤其开头的红字,不错,真实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4-2 13:04

BC-1玩儿过的,很重的,腕力小的人玩儿着都费劲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综合转贴,由傻傻的非阻力棍发布看非阻力的发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