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21:47:1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你们两个的头像真是半斤对八两,呵呵</div>
<br>我的头像感觉良好哦
楼上在聊无关话题啊,呵呵非阻力肯定是趋势了,隐蔽性更好
非阻力的棍子比较长,也比较重,重心也难掌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3 0:28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头像感觉良好哦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你的头像很邪恶
非阻力收棍应该比传统阻力潇洒点
收棍难看是一大缺憾,不过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东西
要是有个图就更好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4-3 6:47:44的发言:</b><br/>楼上在聊无关话题啊,呵呵非阻力肯定是趋势了,隐蔽性更好 </div>
<br>趋势但是技术价格成关键
<br>完全推广还需要很长的路吧
确实是没有完美的东西,非阻力棍收棍是方便,但棍身有油,一摸就一手黑
<br>希望早点出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3 12:35:16的发言:</b><br/>确实是没有完美的东西,非阻力棍收棍是方便,但棍身有油,一摸就一手黑 </div>
<br>这样啊?
<br>
<br>打人正好擦人身上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2 18:23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到你的头像想打你~</div>
<br>我看到你头像想摸你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3 9:08:14的发言:</b><br/>非阻力的棍子比较长,也比较重,重心也难掌握 </div>
<br>对,个人感觉是长了点!
板凳坐下,细细看
楼主研究的真够彻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