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普通的棍子
楼主照相技术 有待提高啊
好像是蚂蚁的产品吧
<br>照得不大好看呢~~~还是我近视的我问题呢
<br>
质量不怎么样啊 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4-16 16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质量不怎么样啊 呵呵 </div>
<br>LS怎么看出来的呢?
感觉很劣质啊 没有那种钢硬的质感
25元一根的淘宝货吧。
非常普通的棍,不知道是什么牌子
不象是好东西呀``应该是几十元的把`
知道价格和品牌才好看,而且你这样看几张整体图,怎么可能看得出性能好坏。。
棍子很不错,感谢楼主发照片,但是我不知道什么牌子的 呵呵
棍壁有点薄。莫非真的是地摊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