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薄,不好看,哈哈
<br>难到是地摊货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rt520</i>在2009-4-1 23:24:2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第2张可以很明显的看到 建议楼主 和GAS互P下 就可以知道结果了</div>
<br>看样子不是ASP的对手
<br>:)
<br>何必花这种冤枉钱呢
<br>楼主
楼主拿根地摊棍来考大家眼力。。。
怎么没尾盖的?丑
看不出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ya6602</i>在2009-4-2 23:47:08的发言:</b><br/>是地摊货??? </div>
<br>晕,难道还是牌子货?<br/>
买这个做什么.................
YRG ?
GAS出一次性棍子了?15元这价格不错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4-3 12:04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样子不是ASP的对手
<br>:)</div>
<br>很明显哦,就算是对独狼也不是对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yushi11</i>在2009-4-3 18:42:09的发言:</b><br/>GAS出一次性棍子了?15元这价格不错啊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没有吧老大。。。。
<br>光看啊 最起码拆开来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3 12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何必花这种冤枉钱呢
<br>楼主</div>
<br>开始都要图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