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块 确实值的 便宜
15块,拿来敲双杠玩
地摊棍,最多值30元,你要是30以下收的就赚到了
没法和GAS比,哎,可怜
感觉像地摊,很薄
<br>看外表亮银镀在上面的 用久应该会托
<br>也就是跟GAS比显得太亮了。。
很地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12:03:48的发言:</b><br/>地摊棍,最多值30元,你要是30以下收的就赚到了 </div>
<br>答案不是已经公布了吗?
是地摊货???
好棍 哈哈..
中看不中用~
也不中看。。。。
不错啊,很漂亮。
看出来一样 照相机 不行
呵呵,15元的价格还是值的,就当买个玩具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