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3:30:13的发言:</b><br/>期待GAS58能在手柄问题上有所创新 </div>
<br>一同期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itan</i>在2009-3-31 10:46:30的发言:</b><br/>还要没有味道,没把坏人干掉,先把自己迷晕了就不好了。 </div>
<br>呵呵,这个意见很中肯啊
<br>:)
这个要保护手说的不错
是啊,有味道就像个廉价的了,
<br>手感舒服 震动小 摩擦力大 就是好的
其实现在的 gas手柄已经很好的,毕竟众口难调
手柄涩,吸震好就行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4-1 21:44:37的发言:</b><br/>是啊,有味道就像个廉价的了, </div>
<br>为什么有味道就是廉价的?
<br>
gas手柄已经很错呀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2 14:14:4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有味道就是廉价的?
<br></div>
<br>同问
你这舒服才是王道
<br>摩擦力大 手感好 外观好就是好的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4-3 16:41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摩擦力大 手感好 外观好就是好的
<br></div>
<br>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止汗带,就是有点难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