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杰版的手柄怎么样
狼的手柄不怎么样 感觉摩擦力不够
<br>我的800是胶皮手柄 摩擦力大手甩久了会疼
<br>综合考虑的话还要考虑个操控性~
棍子越来越硬了,当然要求减震加强,不然的话58的棍砸在地上,手可没有58的硬度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31 12:35:40的发言:</b><br/>狼的手柄不怎么样 感觉摩擦力不够 </div>
<br>只是相对而言,没有比较的话我觉得还不错
GAS手柄的味道很难闻吗?
<br>至少不能有缝隙啊~`其他方面就有点众口难调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31 10:52:49的发言:</b><br/>GAS的味道还真的是话题 </div>
<br>呵呵,GAS,刻骨铭心的味道
<br>
楼上的说的很好,有水评
GAS出了味道 其他都很好
GAS的味道到底有多大?
LS你买了就知道了
我不觉得味道有多严重。
用动物皮革缠绕的吧 比如蟒蛇皮
还好 但是改进下还要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