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侠版M3的包皮也是不错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3-31 10:37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手感好+摩擦力大+吸震强</div>
<br>能达到这几个要求就已经非常好了
抗振,吸汗,防滑,拿着舒服
同样感觉GAS手柄上的味道的确重了点
一个棍子都没摸过<br/>就不发言了。。<br/>
没有GAS不知道它的味道,接触过谁也没注意
800的手柄也不错,但是不好看
基本上没留意手柄有没有味道的。。。。。
对手的冲击保护应该放第一位
LS说的对
<br>慢慢来吧,1点点改进。
Gas的手柄基本定型了,应该不会改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 9:17:03的发言:</b><br/>800的手柄也不错,但是不好看 </div>
<br>胶的 摩擦力是大 但是握久了手会痛~
期待GAS58能在手柄问题上有所创新
感觉的问题,不能一概而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