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 19:22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马加爵也是被逼的 他总不会无缘无故去砍人吧 虽然他最后还是砍了
<br>但是有因才有果~</div>
<br>也是那些人欺人太甚了。
<br>用棍需要内外兼修!
外功加内功,就无敌了
以后多学习,
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jspjspjs</i>在2009-4-3 15:51:04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 </div>
<br>难道我是范伟??
<br>用棍练武是应该把品德放在第一位,前一段看新闻,有路人被工厂跑出的恶狗咬死咬伤,
<br>把我这心吓的,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在用户能碰到各式各样的狗,小的老实的当然不用
<br>怕了,匈恶的也不少啊,所以我还是要带着棍了,不想把狗子,只为别被狗伤着,就心
<br>满意足了!!!!
有道理 谨慎应用!!!
平时为人低调而深沉 若为了保命可以凶残而疯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4-3 6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那些人欺人太甚了。</div>
<br>也是自己心态不好,看不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2 20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平时为人低调而深沉 若为了保命可以凶残而疯狂 </div>
<br>在沉默中爆发那种人
做人还是低调一些好
<br>有的时候,一定要爆发!!!!
该忍则忍,要以大局为重,不要图一时的痛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