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3-31 11:56:50的发言:</b><br/>要以德服人 </div>
<br>秀才遇到兵,有理说不清
不仅是甩棍,其他 也一样。
其实练武的更注重品德。道德标准是比法律高很多的
记住一句话 退一步海阔天空
买棍子的初衷是EDC,从来没练过武。
看到狗要咬你,蹲下装作捡石头,它一般就会逃了,不要为试验棍子而出棍------没主人的狗就出棍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lanwang</i>在2009-3-31 13:20:38的发言:</b><br/>看到狗要咬你,蹲下装作捡石头,它一般就会逃了,不要为试验棍子而出棍------没主人的狗就出棍上 </div>
<br>看来你还是挺有经验的
我的棍子只有在遇到劫匪或者小偷时使用,人民内部矛盾就免了吧。
很有道理
自己多注意 其他什么都不用多想
<br>说的不错···赞
说的有道理 扮猪吃老虎才是王道
<br>我买棍子 是给小偷预备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3-31 8:07:4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但是,我碰到能打一点的都很牛啊
<br>
<br>估计是没有吃过大亏,不知深浅啊</div>
<br>再能打也打不过枪,这年头玩得是钱财势力.
呵呵,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