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
发表于 2009-3-31 09:55
<br>对 支持楼主
hunterjian
发表于 2009-3-31 10:02
支持!做人还是要低调啊,冲动是魔鬼
bngd
发表于 2009-3-31 10:04
低调。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在实战上。没事最好。
wan
发表于 2009-3-31 10:06
要忍,这个棍子可是会打死人的
膛线
发表于 2009-3-31 10:21
内外兼修,能屈能伸
titan
发表于 2009-3-31 11:01
修养的确很重要<br/>
topbad
发表于 2009-3-31 11:04
<br>冲动是魔鬼 修养抑制冲动
zxcvbnm1
发表于 2009-3-31 11:05
任何事的道理都类似
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3-31 11:11
文剑武书生,不错
膛线
发表于 2009-3-31 11:25
拿着棍子EDC也是一种文化
苦练一万次
发表于 2009-3-31 11:52
<br>呵呵,是啊,修身养性很重要
laoba0001
发表于 2009-3-31 11:56
要以德服人
清晨
发表于 2009-3-31 11:58
<br>有问题还是要尽量依法解决。。
Hx
发表于 2009-3-31 12:17
把棍子当成刀,不到必要时候不见光
齐羽
发表于 2009-3-31 12:19
不错,不到不得已不要出棍来。 楼主还接触过柳海龙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