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错的,买了不会后悔
Gas果然是最好的
<br>LZ,我看你买老莫的好了,拿出来任何一个都是都是精品
不知道楼主 买了没有
老莫的价钱是 gas的5倍以上。。。。
蚂蚁还是物美价廉的,比ASP
还可以~~~~~~~~~~~
楼上的~还真多
不错啊,我也想买了
包邮的是不是特别少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3 15:46:23的发言:</b><br/>包邮的是不是特别少啊 </div>
<br>什么意思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