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带个ASP套吧
做工虽然比不上进口的ASP等,但强度完全可以
买一根试试就知道了<img src="http://bbs1.people.com.cn/users/00/0D/34/3A/A865338.gif" border="0"/>
<br>觉得贵 有的是便宜的
<br>GAS是好棍。如果买ANT终杰版也不错。
GAS很不错的
国产种最好的棍子,你说好不好。
值不值得,每个人想法不一样,总口不一
好棍关键时刻能救命
国产最好的可不是GAS
<br>GAS口碑非常好,你买一根就知道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31 10:53:23的发言:</b><br/>国产最好的可不是GAS </div>
<br>那应该是什么啊 除了台湾的PSD
不是gas最好?还有哪种?
只要不是假货,到手包你满意
LS金币也够入GAS了,恭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