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 很值得买的
买根GAS再买根其他的你去对敲下就知道了
<br>楼主能来这个论坛可以多看看老鸟发的帖
<br>GAS值得买~
<br>这个论坛待一段时间,你就会铁了心得要GAS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1 13:02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论坛待一段时间,你就会铁了心得要GAS了</div>
<br>顶啊
是呀,铁了心想GAS
<br>好的不得了!
<br>: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0 22:33:4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自己用过就知道了 一开始可以选便宜点的 独狼,SAM什么的</div>
<br>是啊,我也是选了中断的棍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3-30 22:26:52的发言:</b><br/>到手了就知道了 </div>
<br>有误导嫌疑哦
<br> 咱们GAS是靠质量说话的 楼主可以看看老贴和置顶贴 喜欢就买 不买论坛也欢迎 无论买不买我们都是棍友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31 16:31:0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,我也是选了中断的棍子</div>
<br>我还是建议一步登天,开始就买gas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3-31 8:08:4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嫌贵可以选个独狼什么的。</div>
<br>是啊,独狼其实也不错
挺好的,买了吧,套子可有可无
独狼的锁定一般,至少我玩过的是这样
GAS是国内最好的
你拿到手就知道有多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