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[讨论]个人对新棍子的一点建议
hunterjian
发表于 2009-4-13 10:33
棍头的连接处,强度一定要高。至于套子,我觉得无所谓,平常都在兜里揣着
页:
1
2
3
4
5
[6]
查看完整版本:
[讨论]个人对新棍子的一点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