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价格是要便宜点
想法不错,是所有棍友关心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kj8384</i>在2009-3-31 7:4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价格是要便宜点</div>
<br>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的
成本的处理啊
总结的不错,细节问题需要注重
建议出配件 一个棍带个棍头带个卡子
小的地方加强一点,会更好。
价格是结合实际的
主要还是价格啊
<br>厂家规模扩大,一系列产品才会出台
写的好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0 16:48:43的发言:</b><br/>普通的棍套是废品 不要加成本了 自己买个好的用很久 </div>
<br>呵呵,其实自己做也行的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kj8384</i>在2009-3-31 7:4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价格是要便宜点</div>
<br>前提是保证质量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31 14:12:4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其实自己做也行的
<br>
<br></div>
<br>需要技术,我是没这种技术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3-30 16:37:08的发言:</b><br/>800的棍套就是带魔术贴的 </div>
<br>我的800棍套也是,呵呵,我剪掉了一节,感觉还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