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1 14:07:20的发言:</b><br/>包装要密封的 注册码要密封在里面 </div>
<br>密封包装不现实,无法为买家选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4-1 21:27:4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呢?棍头的硬度不高一点的话杀伤力小些吧</div>
<br>甩棍是以防卫,和谐为己任的
<br>你想杀伤力大,用刀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 13:11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密封包装不现实,无法为买家选棍</div>
<br>蚂蚁的棍子还有选择头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2 13:15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蚂蚁的棍子还有选择头吗?</div>
<br>什么意思?难道你买棍子买到弯的开心吗,代理肯定是要选的
建议买棍子分豪华版和简装版,这样就就好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4-1 21:27:4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呢?棍头的硬度不高一点的话杀伤力小些吧</div>
<br>好像越硬就越脆!不知道是不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 13:11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密封包装不现实,无法为买家选棍</div>
<br>如果质量做到毫无疑问就不用选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2 13:33:5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质量做到毫无疑问就不用选了</div>
<br>什么商品能够质量毫无疑问,尤其对于甩棍这种非工艺的实用品
<br>ASP同样做不到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 13:11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密封包装不现实,无法为买家选棍</div>
<br>只要品控做好了,还要选棍啊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 13:40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什么商品能够质量毫无疑问,尤其对于甩棍这种非工艺的实用品
<br>ASP同样做不到</div>
<br>就算是psd也有一点小瑕疵的
价钱还是能便宜点最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 13:12:1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是以防卫,和谐为己任的
<br>你想杀伤力大,用刀吧</div>
<br>而且棍头硬度太高容易断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3 15:54:10的发言:</b><br/>价钱还是能便宜点最好 </div>
<br>大家都想,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
质量是最主要的
好想都送滚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