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提醒,一定走淘宝!!不然损失就是自己!!!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帮顶啦!成色还不错!
在编人员 发表于 2015-4-11 21:44
帮顶啦!成色还不错!
谢谢已经出了 我很爱惜的!
泡泡笑宝 发表于 2015-4-10 22:36
帮顶,祝早出
谢谢已经出了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6:27
嗯 我现在也是卖220
跟前二三十根棍子貌似够用了,不够用再买
你好逗比i 发表于 2015-4-12 16:15
跟前二三十根棍子貌似够用了,不够用再买
哈哈 你有几十根什么样的棍子啊?哥们你真牛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12 17:16
哈哈 你有几十根什么样的棍子啊?哥们你真牛
以前的了,出了不少了,现在跟前还有十五六根吧,gas,yrg,fox,警甩,重机,还有其他牌子的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