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早出
200出吗?
220左右就能卖了。这我跟前有--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最近贴吧出现个骗子id跟lz有点像!!lz别介意,我不是说你╮(╯▽╰)╭真的不是说你
银海轻海还有吗?
祝早出!!!
帮顶
小公子卖的好东西可不少啊!
顶上!
谢谢 棍友兄弟无爱
东西不错,好啊,轻海亮了。
18的和你换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-4-8 23:15
无爱,帮顶了
没事 还是谢谢你!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4-8 22:31
兄弟细节图真的够清楚
过奖了啦 当然要清楚 这样对买家才好
ghf331 发表于 2015-4-8 21:47
乍一看第二张图,还以为是磨掉色,原来是反光。保养的不错,祝早出
恩 好的 谢谢 我很爱惜东西的
binzi 发表于 2015-4-8 22:12
去把帖子重新编辑一下,这样新来看的都能看得到
额 好的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