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是喜欢,但是不能再买了,家里的棍子够多的了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-4-8 23:15
无爱,帮顶了
谢谢哥们!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4-8 22:31
兄弟细节图真的够清楚
谢谢 当然啦 这样对买家好
binzi 发表于 2015-4-8 22:12
去把帖子重新编辑一下,这样新来看的都能看得到
恩 谢谢 重新编辑过了 确实 感谢
ghf331 发表于 2015-4-8 21:47
乍一看第二张图,还以为是磨掉色,原来是反光。保养的不错,祝早出
恩 我一直很爱惜的 没用过
黑海可以收藏啦
希望你早日出售
祝你早出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-4-8 23:15
无爱,帮顶了
谢谢棍友兄弟!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4-8 22:31
兄弟细节图真的够清楚
当然啦 对买家要公平!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4-9 14:58
祝你早出
谢谢棍友哥们!
Shaw·Eagle 发表于 2015-4-9 14:33
黑海可以收藏啦
嗯 谢谢哥们 想卖了加钱买N3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4-9 13:53
喜欢是喜欢,但是不能再买了,家里的棍子够多的了
额 你有什么棍子 我可以跟你换
你好逗比i 发表于 2015-4-8 23:46
220左右就能卖了。这我跟前有--
嗯 我现在也是卖220
孤月残影 发表于 2015-4-9 00:26
银海轻海还有吗?
轻海你能出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