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4-9 13:53

喜欢是喜欢,但是不能再买了,家里的棍子够多的了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4:02
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-4-8 23:15
无爱,帮顶了

谢谢哥们!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4:02
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4-8 22:31
兄弟细节图真的够清楚

谢谢 当然啦 这样对买家好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4:03

binzi 发表于 2015-4-8 22:12
去把帖子重新编辑一下,这样新来看的都能看得到

恩 谢谢 重新编辑过了 确实 感谢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4:03

ghf331 发表于 2015-4-8 21:47
乍一看第二张图,还以为是磨掉色,原来是反光。保养的不错,祝早出

恩 我一直很爱惜的 没用过

Shaw·Eagle 发表于 2015-4-9 14:33

黑海可以收藏啦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4-9 14:57

希望你早日出售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4-9 14:58

祝你早出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5:53
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-4-8 23:15
无爱,帮顶了

谢谢棍友兄弟!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5:53
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4-8 22:31
兄弟细节图真的够清楚

当然啦 对买家要公平!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6:25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4-9 14:58
祝你早出

谢谢棍友哥们!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6:26

Shaw·Eagle 发表于 2015-4-9 14:33
黑海可以收藏啦

嗯 谢谢哥们 想卖了加钱买N3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6:26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4-9 13:53
喜欢是喜欢,但是不能再买了,家里的棍子够多的了

额 你有什么棍子 我可以跟你换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6:27

你好逗比i 发表于 2015-4-8 23:46
220左右就能卖了。这我跟前有--

嗯 我现在也是卖220

佛公子98 发表于 2015-4-9 16:27

孤月残影 发表于 2015-4-9 00:26
银海轻海还有吗?

轻海你能出多少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21寸绝版N2黑海亮面黑海出了 95新 正常出棍造成 220包邮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