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来也想换16 ,因为没有。现在已经换了21,也不错。
<br>没有GAS,呵呵
<br>估计没有人会用GAS18跟你换的。
应该不会吧。
18可是比16好很多哦
<br>呵呵,估计没人愿意
<br>
应该没人愿意用GAS换个ANT的
LZ说了,是旧的GAS18就可以了,貌似并不是不合理的条件
<br>特殊情况不知道能不能特殊处理
<br>
有谁有二手的gas多余的可以考虑考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12:59:49的发言:</b><br/>LZ说了,是旧的GAS18就可以了,貌似并不是不合理的条件 </div>
<br> 旧的可能还有人会考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12:59:49的发言:</b><br/>LZ说了,是旧的GAS18就可以了,貌似并不是不合理的条件 </div>
<br>是,换旧的GAS或FOX的都可以,只要是18的或16的就行,呵呵,成色差不多就可以,但如果是经常暴力测试快打废的就算了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3-30 13:18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,换旧的GAS或FOX的都可以,只要是18的或16的就行,呵呵,成色差不多就可以,但如果是经常暴力测试快打废的就算了.</div>
<br>加把劲 自己换个新的GAS吧 兄弟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13:20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加把劲 自己换个新的GAS吧 兄弟</div>
<br>问题他已换兑了道具了
新的gas要等58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