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卫振 发表于 2009-3-29 21:20

没有,问下版主吧

棍武 发表于 2009-3-29 21:2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3-29 21:16:1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没有人会用GAS18跟你换的。</div>
<br>呵呵,不是一个价

tkzyyx 发表于 2009-3-29 21:35

<br>缺货,暂时没有。还是等一等吧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29 21:36

呵呵,估计没什么人愿意换

TXB 发表于 2009-3-29 21:37

16没什么用 太短了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3-29 21:38

换FOX16的也行,呵呵.以新换旧啊,

三世 发表于 2009-3-29 21:39

再等等吧,等58的出来了再收也好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29 21:44

你还不如问问游侠能不能凑多点金币直接换GAS的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29 21:44

不知道阿&nbsp; ……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3-29 22:10

<br>非换不可吗???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29 22:20

16的也太短了吧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3-29 22:33

估计没人换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-3-29 22:34

<br>呵呵,别急么,棍子总会有的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29 22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3-29 22:20:49的发言:</b><br/>16的也太短了吧 </div>
<br>也不会说太短,总比手里什么都没的强吧,而且就算16的尺寸小,但挥舞速度可以弥补一部分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3-29 23:20

&nbsp;这个一切问游侠<br/>现在游侠也很忙<br/>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想用ANT的兑换道具换一个旧的GAS18,不知道有换的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