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那等等吧,21的不错呀,个人觉得比16好
游侠挺忙的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3-30 0:36:39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挺忙的吧 </div>
<br>应该是一边的看着棍子那边,一边还得看着这里
等等再说呗
现在唯一缺点就是GAS的种类少
<br>呵呵 来看看热闹。。。。。
<br>
还是换ANT21吧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3-29 21:16:1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没有人会用GAS18跟你换的。</div>
<br>是啊!反过来的话可能有人会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3-29 21:01:22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还是GAS18最好 方便携带 威力也很大 </div>
<br>同意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29 21:22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不是一个价</div>
<br>楼主要2手的
二手的话就有可能
<br>现在的gas成绝版了
<br>GAS21是最紧俏的
<br>
<br>18的也是啊
没有,帮你顶。
偶没有,问问当家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