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点上去了
<br>ASP
<br>怎么也是国际大公司啊。
Asp其实也是小厂,但是业务多,生产质量好
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3-29 23:07:1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问题是花了钱也没买到最好的,盲目相信进口货就是这种结果</div>
<br>花钱买不到好的很悲哀的
<br>买棍子也需要理性消费!
等这看评比
按自己喜欢来选择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10:23:1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买棍子也需要理性消费!</div>
<br>看自己的钱包为准
有多少钱,买什么棍,懂不?嘛,没钱,没钱我也没办法.
性价比还是国产的好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30 13:49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自己的钱包为准</div>
<br>自己有钱什么都不是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3-29 16:32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进口的我是不考虑,还是喜欢国产棍的性价比.</div>
<br>是啊,国产的质量过硬,还便宜
<br>
国外的在好,还是支持蚂蚁的
蚂蚁是拿来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