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ad 发表于 2009-3-29 17:41

<br>我还没有到把玩甩棍的境界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3-29 18:02

当然价格为先了

bngd 发表于 2009-3-29 18:03

非常客观评价。

1qazxsw2 发表于 2009-3-29 18:13

<br>反正用着觉得不错,关键是性价比高

天歌 发表于 2009-3-29 18:30

<br>那个测试很客观 我已经收藏了&nbsp;

afro 发表于 2009-3-29 18:35

<br>好帖子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9 18:58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4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同意楼主,国产货在这个领域性价比高啊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
TXB 发表于 2009-3-29 18:58

<br>还是看这次58的~`

wkj8384 发表于 2009-3-29 19:02

GAS的性价比是最好的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3-29 19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3-29 17:41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没有到把玩甩棍的境界</div>
<br>把玩甩棍需要什么境界?

topbad 发表于 2009-3-29 19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29 19:05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把玩甩棍需要什么境界?</div>
<br>我的甩棍是用来甩的 你的是用来把玩的?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29 19:44

<br>呵呵,还是很客观的
<br>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3-29 19:58

支持一下,呵呵,好文章.

五松 发表于 2009-3-29 20:05

胶皮有点磨手

syringa 发表于 2009-3-29 20:19

&nbsp;那天视频里听上去就是上海话嘛。支持一个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客观的评价GAS以及国产阻力棍与ASP的差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