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我还没有到把玩甩棍的境界
当然价格为先了
非常客观评价。
<br>反正用着觉得不错,关键是性价比高
<br>那个测试很客观 我已经收藏了
<br>好帖子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4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同意楼主,国产货在这个领域性价比高啊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br>还是看这次58的~`
GAS的性价比是最好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3-29 17:41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没有到把玩甩棍的境界</div>
<br>把玩甩棍需要什么境界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29 19:05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把玩甩棍需要什么境界?</div>
<br>我的甩棍是用来甩的 你的是用来把玩的?
<br>呵呵,还是很客观的
<br>
支持一下,呵呵,好文章.
胶皮有点磨手
那天视频里听上去就是上海话嘛。支持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