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支持GAS会越来越出色的 `最重要的是国货
说的有道理 支持国货
性价比很高
实用就好。
更详细的介绍有? 能给个地址吗
GAS在国内应该可以算的上是最好的了吧
楼主为什么不谈谈手柄的材料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3-29 22:07:35的发言:</b><br/>GAS在国内应该可以算的上是最好的了吧 </div>
<br>应该是大陆最好的了
我觉得有钱就买asp,求实,就买gas
有钱肯定买最好的,也不在乎那几千块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29 23:03:31的发言:</b><br/>有钱肯定买最好的,也不在乎那几千块了 </div>
<br>
<br>问题是花了钱也没买到最好的,盲目相信进口货就是这种结果
58还会更好的<br/>请lz期待<br/>
<br>终杰版的吸震怎么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3-29 22:07:35的发言:</b><br/>GAS在国内应该可以算的上是最好的了吧 </div>
<br>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
说到点上去了